close


在冷冷的冬天泡溫泉是最好的活動了


從去年就一直很想來的日光溫泉會館今天終於來囉


由外觀看起來算是還蠻現代的設計建築


在大坑這一帶日光溫泉應該算是很新的溫泉會館了



 


 


 


日光溫泉會館分為兩棟


我們要去的是spa生活館入門的右手邊這棟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近去換好衣服之後就一直的迷路


大眾溫泉池分為室外要穿泳衣的戶外池還有室內的男女裸湯區


沒來過日光的我還擔心不知道有沒有盥洗用具而帶了一大堆


結果裡面什麼都有從置物櫃裡面就備有浴巾還有超貼心的準備了濕衣袋


浴室裡面還有洗髮精和沐浴乳不過洗髮精洗起來頭髮超澀的就是


化妝檯上提供有吹風機.梳子.乳液.棉花棒之外


很貼心的還有化妝水保濕乳(廣元良的)還有水髮雕


所以根本自己什麼都不用帶就算是沒準備的人來泡湯也是很ok的



 


 


 


戶外泡湯區整體感覺很明亮也很乾淨不會像有的溫泉館會有奇怪的假山造景感覺髒髒的


整體的泡湯環境還蠻舒服的




 


 


 


 



 


 


 


裡面還有蒸氣室二樓還有跑步機和按摩區


蒸氣室裡還有提供細鹽應該是去角質用的吧



 


 


 


接近黃昏的時候泡澡還可以欣賞到夕陽的餘暉喔



 


 


 


日光溫泉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遠自土耳其引進可以幫人去角質的溫泉魚




 


 


 


看上去這就像是一般的魚池一樣有許多橘色的小魚



 


 


 


那就來體驗看看吧~會吃腳皮的魚


不過當然不是我下去囉是ㄚ原下去


因為我是超級的膽小鬼最怕小動物只要不是人類的生物碰到我我都怕


腳大約放下去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小魚就成群結隊的來囉


阿源一直喊叫好噁心喔應該是十大酷刑之ㄧ吧 ~是對魚的酷刑喔~


這魚很奇怪的是他只咬腳卻不咬手耶難道是因為腳的細菌比較多嗎





 


 


 


泡完了溫泉之後坐在椅子上吹風超舒服的


看到有網友推薦日光溫泉的焦糖布丁於是就來試試看


布丁吃起來又滑又濃底下的焦糖又甜又帶有一點苦味和烤布丁搭配起來味道很有層次~好吃



 


 


 


建議要來泡湯之前可以先到台中市附近門口有掛上販售溫泉卷的書局先購買溫泉卷


像我在住家附近書局買到的日光溫泉卷就是320的與原價400相比等於是打了八折


他們也有販售日光湯屋卷雖然可能每家書局賣的價錢不一定相同可是一定都比現場買的還要便宜喔



 


更多的資訊請至日光溫泉會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